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副校长萧罡指导金融学院评估整改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8 17:56:01 浏览人数:


6月13日下午,金融学院召开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萧罡、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曾慧萍就评估工作准备情况、院情报告撰写及下一阶段拟整改问题进行了汇报,会议就报告的特色凝练、转型发展、专业结构、资源整合、师资队伍、专家反馈意见等进行了研讨,对存在问题逐条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落实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整改任务。萧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就汇报材料的逻辑思路、汇报内容、迎评准备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强调指出,一是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注重实效。根据整改方案,对照整改工作进度表,严守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聚焦短板、补短补差。找出主要的问题和主攻的方向,定向发力,突出优势,彰显亮点。三是要彻查彻改,注重长效。按照整改要求,全面排查彻底解决问题。树立现在的“改”是为了长远的“利”的思想,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金融学院将以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凝神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推进整改工作顺利、有序地开展,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下一篇:保险系赴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洽谈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