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金融系开展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学业导师与学生双向互选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30 23:26:38 浏览人数:

为培养金融系本科学生的理论创新思维和实践应用能力,根据《金融系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细则(试行)》要求。我系开展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学业导师与本科生双向互选工作。

学业导师与本科生双向互选工作,是通过系部公布拟聘任的学业导师及其研究方向信息,学生预选学业导师,并提交报名表,导师对学生进行面试,确定指导学生,并将选拔的学生名单报送系部审核的方式进行。经过两轮的双向互选,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本科生已基本确定导师。接下来,导师将根据《金融系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施细则(试行)》要求,开展本科生大学四年期间的科研训练、学业指导和实习指导等工作。

金融系学业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实行以学生为主体,通过学业导师的辅导,以理论学习和科研训练项目为载体,以签署师生指导协议为形式推动学生科研创新, 增加专业理论学习指导。


上一篇:福建商学院超星尔雅网络平台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