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

福建商学院超星尔雅网络平台操作指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09 10:50:03 浏览人数:

福建商学院超星尔雅网络平台操作指南

 

1.尔雅网络学习平台pc端登录网址和手机端APP学习通二维码:

超星尔雅

学习通二维码

http://fjcc.fanya.chaoxing.com/

fjbu.fanya.chaoxing.com

 

 

请各位同学根据以上表格提供的对应链接进行登录。

登录相应平台后,页面右上角客服按钮为同学们提供使用上的咨询和帮助,可以直接点击客服右侧的帮助按钮自助查看常见问题,并下载使用手册。网页推荐使用Chrome(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

同时,平台支持手机客户端学习,同学们可直接使用手机访问。 手机端可以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客户端,也可直接到应用市场搜索学习通下载

2.登录账号:用学号直接登录学号绑定手机号后可手机号登录

3.首次登录为初始密码:123456(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若为之前使用账号,忘记密码可以通过手机、邮箱找回密码或者联系在线客服。

4.2020-2021-1学期选课时间:20201010日(周六)1220201013日(周二)9

5.2020-2021-1学期学习时间:20201014日(周三)20201231日(周四)考试:在学习时间段内完成了视频学习即刻可以参加考试。

6.注意事项:

1)网络学习平台各课程不限选修人数,每人每学期所有公选课模式合计限选2门课程多选不计修读学分请各位学生根据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里要求修满的学分数和自身已经修满的学分数情况进行合理选择。

2)同一门课多次选修且合格,只记录第一次合格的成绩且仅获得一门课程学分,请同学们注意不再重复选修往年已修已得学分课程。

3)本学期超星尔雅网络平台考核标准是视频40%,作业10%,访问数5%, 考试45%,同学完成100%的任务点后则可参加在线考试,考试后才有成绩,成绩合格方可获得学分。

4)请同学们诚信学习,如被平台登记为不良记录,将取消该门课程的成绩。


上一篇:福建商学院教学秘书QQ邮箱汇总表
下一篇:金融系开展2017级金融工程专业学业导师与学生双向互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