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收展一部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9 09:35:37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3月8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收展一部经理应邀金融学与党委书记刘祝明、党委副书记杨艳、毕业班辅导员林昊进行了一场深度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就毕业生在人寿的就业情况、薪资待遇、入职要求情况进行了探讨。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收展一部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愿意为更多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同时,双方还就未来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展望,期待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实现更深入的合作。

金融学院团委

2024年3月9日


1 202438日学院领导走访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吴访益调研指导金融学院巡察整改工作
下一篇:学院领导走访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与晟茂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