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与晟茂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09:41:24 浏览人数:


为增进与企业的交流,增加学生就业机会,促进校企融合,同时提高学生在就业市场的竞争能力。2月19日,金融学院副院长陈灏、经济统计学系主任杨成平及学院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对福州软件园管委会和晟茂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深度走访。

我院领导首先对福州软件园管委会进行访谈,访谈内容为科研项目的合作与对接。又接着前往晟茂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访谈过程中,我院领导详细了解了该公司的运营框架及该公司对人才的需求等具体情况。该公司表示,当下更期望毕业生拥有更专业的知识,希望毕业生具有勤于学习善于总结,有创新意识等方面的优点。在访谈过程中,我院领导还看望了在此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关心并了解他们的工作状况。

金融学院团委

2023年2月19日




我校领导与福州软件园管委会进行科研项目合作与对接



晟茂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欢迎我校陈灏院长走访





金融学院陈灏院长一行走访晟茂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上一篇:金融学院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收展一部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篇:金融学院领导走访招商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