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领导走访招商证券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09:38:38 浏览人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2月22日,金融学院院长陈灏、党委副书记杨艳、金融工程系主任吴启新、经济统计学系主任杨成平、保险学系主任任勇以及部分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招商证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会上,招商证券营业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单位概况、工作岗位的安排、实习就业等具体情况进行介绍。金融学院也对2024届毕业生人才培养等工作进行概述。学院与营业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金融学院团委

2024年2月22日







1 2024222日学院领导走访招商证券





上一篇:学院领导走访福州软件园管委会与晟茂数据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篇:学院领导走访福建智领三联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