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闽江学院耿庆峰教授莅临我院作金融工程专业毕业论文写作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0 14:03:58 浏览人数:

撰写毕业论文是检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检验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为了更好的提高同学们论文的写作能力,我院有幸邀请到了闽江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耿庆峰教授于1110号晚上开展线上讲座,此次讲座的主题为《金融工程专业毕业论文指导经验分享》,目的在于为即将进入论文写作的学生提供一次与经验丰富的教授、导师做深入探讨、交流的机会,从而提高论文质量。本次讲座由学院院长曾慧萍主持。

耿庆峰教授从选题、摘要、关键词、框架、其它常见问题、改进这几个方面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就毕业生如何构建论文的整体结构与选材做出了更为详细的讲解和指导。同时也列举了往常毕业论文所常见的问题让学生作为参考,并讲解了毕业论文的相关改进措施来提高论文的质量。

此次论文指导讲座让2019级金融工程专业的毕业生深受启发,受益良多。在耿庆峰教授的指导下同学们能够进一步明确毕业论文的写作方法和技巧,参加此次线上讲座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在老师的科学规划和同学们的学以致用下,这届金融工程毕业生一定能够为大学四年学习生涯递上一份满意的论文。

主讲人简介:耿庆峰,中共党员,管理学(金融工程)博士、教授,闽江学院2017年度闽都学者拔尖人才,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党委委员,兼任福建省证券经济研究会理事、福建省商业经济学会理事、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会理事,福建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评审专家,福州电视台城市能见度财经栏目特约评论员,福州市科技局高科技企业孵化器评审专家,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评审专家。厦门大学、英国约克大学访问学者。

                                                                        指导老师:周杭

                                                                        撰写人:郝汉

                                                                        文本审核:林嘉怡

                                                                        20221110
                  

                  


上一篇:喜讯:金融学院学生在互联网金融运营技能竞赛中获团体一等奖
下一篇:福州大学孙秋碧教授莅临我院作经济统计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