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教务处来金融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深圳私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18:30:56 浏览人数:

11月25日下午,校教务处庄惠明处长带领卜新宇,郭华月老师,在金融学院黄建平副院长的陪同下,来到金融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深圳私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检查,校企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公司投资研究部总监李学通对我校教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实践基地周边环境,场地条件,合作历程及合作成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思路。庄处长对公司鼎力支持学校培养应用型金融人才表示感谢,对公司与我校合作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对拓展校企合作方向、进一步提高金融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效果、体系化培养学生金融素养提出了一些新思路,对金融工程专业教师如何抓紧抓实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黄副院长进一步明确了校企各自职责,就制度建设、搜集完善合作第一手资料、校企双方良性互动等提出具体要求。实习基地指导老师吴永辉、董明明、庄凯源,实习基地校方指导老师吴启新、曹芳、牛泽林一同参加了调研和座谈。

金融工程系将以此次调研和座谈为契机,加强与基地指导老师的紧密联系,按照庄处长和黄副院长提出的思路和要求,解放思想,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扎实推进校外实践基地建设工作,为实现培养金融应用型人才目标而努力。

上一篇:校教务处来金融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深圳私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检查
下一篇:怀揣满满信心,迈进实习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