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怀揣满满信心,迈进实习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5 16:08:42 浏览人数:

20221125日晚上七点半,金融学院保险与投资系通过线上腾讯会议组织开展实习实训的动员工作并进行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参会人员有:学院辅导员周杭老师,保险与投资系高山任勇老师学院副院长陈灏老师以及2020级证券与期货专业班全体同学。

会议期间,高山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本次实习实训期间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记录的撰写规范,帮助同学们在实训过程中更好地完成实习课程。任勇老师则强调了次实习实训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提高认识,做好充分准备。随后,辅导员周杭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对在外实习见习学生的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外实习过程中要保障好自身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后,学院副院长陈灏老师对本次实习总动员大进行了总结,并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在宣讲主旨中陈灏副院长要求同学们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及明确新时代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动员工作和二十大精神宣讲,使同学们怀揣使命、信心满满沐浴于二十大精神的洗礼,相信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同学们定会学有所成,顺利并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金融学院

                             2022.11.25


上一篇:校教务处来金融学院校外实践基地---深圳私享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研检查
下一篇:喜讯:我院陈述博士在权威期刊《会计研究》发表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