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交流促发展,共谱新篇章 ——刘祝明书记携我院辅导员队伍赴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20:18:23 浏览人数:

为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我院党委书记刘祝明、党委副书记杨艳等一行6人于2023年3月3日下午前往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彬、党委副书记施伟、团委书记谢美杰及全体辅导员团队成员参加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学院就做出特色党建工作、建立学生干部培养体系,更好地指导学生就业工作、考研学习,构建网络文化工作体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探讨。

  本次交流会给我院辅导员团队提供了良好学习的平台,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方向,也进一步增进了两院的友谊,交流发展,携手共进。


上一篇:我院开展教学管理工作评估
下一篇: 萧罡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