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教学管理工作评估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1 17:30:25 浏览人数:

3月10日,学校评估组三位专家对我院教学管理工作进行实地评审,学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长曾慧萍从教学目标管理等六个方面作评估工作汇报,随后,评估专家通过查阅评估支撑材料、召开师生座谈会、察看实验室、随机听课、抽查试卷、毕业论文(设计)等方式了解教学管理情况。最后,专家根据评估指标体系要求反馈评审意见,对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就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提出建议。

学院将以教学管理工作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同时,根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各项指标要求,逐项落实,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攻坚战。



上一篇:金融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交流促发展,共谱新篇章 ——刘祝明书记携我院辅导员队伍赴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