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商学院校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17:11:24 浏览人数:

3月30日,金融学院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商学院校赛。此次校赛由杨成平、宁红泉、林秀清等老师带队指导,共有17支队伍参赛,宁红泉、杨成平、谢桂花、黄美花、曹芳老师出席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调查报告评审、现场PPT展示和答辩,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获奖的8支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比赛结束,五位评委老师对参赛同学的作品做了精彩点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学的目的。

“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统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共同主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

参与“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商学院校赛全体人员合影

评审组组长宁红泉上台宣布比赛获奖名单

评审老师认真评阅选手作品

“正大杯”参赛选手与评审老师合影

上一篇:程灵校长带队到我院指导合格评估工作
下一篇:我院受邀参加“非凡十年—福建金融业20件大事”主题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