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程灵校长带队到我院指导合格评估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7:05:59 浏览人数:

4月4日上午,校长程灵、副校长杨晓翔,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质评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等负责人一行到我院指导合格评估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曾慧萍从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发展亟须解决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认真听取汇报,对学院面临的困难将尽可能尽快解决,同时,对照合格评估要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杨副校长也对评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程灵校长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做好评估材料建设,注重指标体系的理解把握、数据的闭环支撑作用,进一步提升评估资料的规范性、逻辑性和完整性。二是把握内涵,以评估为契机,查找问题、改进不足、总结经验、突显特色,主动适应时代的变化与发展,做实做强学科专业建设。三是注重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对接行业产业发展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

我院将按照学校要求,齐心协力做好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并以评估为契机深入推进各项工作,促进教学基本建设和管理的规范化,补齐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切实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



上一篇:金融学院启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学在金院-周二见”系列创新思维孵化活动
下一篇:金融学院举办“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福建商学院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