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老师赴平安银行福建省分行开展毕业生实习巡视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7 18:29:13 浏览人数:

为落实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毕业实习,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教学合作联动,了解掌握我院毕业生实习情况,实现我校三全育人的办学特色,4月6日下午,黄建平副院长带领金融工程系主任吴启新赴平安银行福建省分行进行毕业生实习巡视检查。

平安银行福建省分行零售风险管理部总经理陈敏对黄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组织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岗负责人林郎杉、企业指导老师林建安、黄琳和实习生进行座谈。陈敏热情介绍了平安银行福建省分行近年来的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黄建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金融工程专业建设及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提出了未来校企合作的愿景,并详细询问实习生的工作岗位、综合能力、工作表现等。企业指导老师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高度认可,实习生黄世炜、张少纯、曾佳琳、张舒琪等也各自谈了工作感受与收获,随后,黄建平副院长参观了毕业生实习工作场地、具体了解了实习工作内容,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掌握本领,以适应未来就业。

平安银行福建省分行今年首次接纳金融学院金融工程专业4名毕业生实习,分别安排在零售风险管理部、个贷部、业务部门实习,人力资源部招聘岗负责人林郎杉表示,平安银行福建省分行将在实习生中遴选出一批优秀毕业生予以录用,未来对实习生与毕业生需求量大,与我校合作的前景广阔。黄副院长对平安银行履行社会责任,接纳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表示感谢,下一步,可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实现校企联动办学、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上一篇:我院喜获2023年校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下一篇:金融学院启动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学在金院-周二见”系列创新思维孵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