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金融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6 23:57:53 浏览人数:


66日下午,金融学院邀请福建中医药大学许克祥研究员来学院作题为《责任与使命 任务与担当——二级学院迎接合格评估的策略性思考》的专题讲座,全院教职工聆听了讲座。

许克祥研究员从学习与认知(合格评估是什么?基本要求是什么?)、思考与作为(我们需要做什么?具体应该如何做?)、提升与互助(教学应如何提升?成效应如何展现?)三方面深入细致的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办学目标与定位、培养一批应用型师资队伍、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产教融合和协同育人等方面对评估工作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合格评估中的要点、重点、难点。讲座内容详实,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具体的实践操作指导,进一步提升了教职工对合格评估的理解和认知。

本次讲座为我院高标准完成评建任务提供了方法和思路。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心,担任作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迎评促建各项任务。



上一篇:副校长萧罡指导金融学院评估整改工作
下一篇:金融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学在金院-周二见”系列创新思维孵化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