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 服务项目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16:13:20 浏览人数:


引导广大师生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文明实践3月5日金融学院志愿服务助学部举办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金融学院全体在校生,采取现场路演的形式顺利开展。选手们将参赛项目与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PPT展示汇报、视频宣传推介、语言讲解等形式充分阐述了各自精彩的志愿服务项目内容,展示了鲜明的时代主题,弘扬了新时代青年的正能量。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大赛,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而且激发了广大学生群体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使服务对象感受到深切的温暖,点明了“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的宗旨。

金融学院团委

2024年3月5日

指导老师:周杭

撰稿:黄佳琦


上一篇:火灾不留情,预防要先行
下一篇:“文明实践展风采,志愿服务我先行”丨金融学院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