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火灾不留情,预防要先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8 21:14:34 浏览人数: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谐。3月5日我院联合校安全保卫处澳洲进行消防安全教育讲座,并组织200余名学生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安全教育讲座中,同学们通过真实案例了解到不同原因引起的火灾事故,并学习了常见消防设施的使用原理以及消防设施管理和维护的注意事项。讲座结束后,全体人员移步至室外,保卫处工作人员在户外就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示范,并组织大家操作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演练。

通过本次讲座及消防演练活动,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消防知识,并在实战中得到锻炼,积累了相关经验,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自救自护能力,促进平安校园的建设。

金融学院团委

2024年3月5日








上一篇:同学,你吃过簸箕粄、薯包子、炸米馃吗?
下一篇:我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 服务项目大赛